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遠心衡曲線



博客來書籍館;遠心衡曲線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1979


snug腳臭剋星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房屋二胎條件

博客來書籍館;遠心衡曲線

作者:Celeste若 出版社:磨羯國際出版 出版日期:2011年07月19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8738409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遠心衡曲線

top 常常在想,緣分到底長什麼樣? 幸福又是什麼形狀?兩個陌生的人,需要多少的緣分才能夠相知相愛,相守到老?命運多舛的默冉,在時尚雜誌社裡當記者,樂觀地為生活努力...“裡面是他的基本資料和聯繫,下個星期結束前我要見到採訪完稿。”她從總編手上接過這份檔案的瞬間,緣分似乎隨即悄悄降臨...在愛情不可思議的力量牽引下,邂逅的兩人漸漸相互吸引...“我們似乎很有緣?”他口吻似闡述的問道。她相信了愛情,卻對命運沒有信心...“沒有遠心衡曲線...沒有愛情...”攤開自己右手掌心,看著那淩亂地線紋,智慧線、生命線、事業線...就是沒有從小指指縫下橫伸到食指指縫下的細紋 - 遠心衡曲線,大家口中的愛情線...然而,他卻緊緊地握住她手不願放開...“你難道就不能什麼都別想,專心愛我就好嗎?”她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,如果註定無法廝守,那為什麼要註定相遇呢?“有緣又怎麼樣?這世界上有緣無份的故事,天天都在發生...”直到她對過去發生的一切,全然明瞭時;卻也迷失了,對接下來和他的一切...“我真的不是個什麼好女人,那天看到她挽著你的胳膊,我的心滿滿的是醋意,我除了愛吃醋,我還很貪心,我會想要完完全全的擁有你,我想要可以和你光明正大的牽手逛街,吃飯看電影,甚至在街上擁抱親吻。我除了愛吃醋,貪心,我的佔有欲也很強,我不喜歡和人分享喜歡的東西...你看吧!我是很糟的一個人,所以我想在自己變得更糟之前離開你...”他突然靜謐了下來,許久許久,開口說道:“總有一天,我會讓你說的這些都實現。”因為大象大腦容量很龐大,所以它們有著超乎人類的記憶力。在愛情裡,如果我的記憶像大象,那麼我該微笑還是哭泣?今年夏天,讓心回到最初的感動。純愛系作家Celeste若 完美演繹一場錐心愛情關於緣分、關於別離、關於割捨、關於愛....作者簡介 Celeste若B型摩羯女,簡約主義,隨性自然,喜歡所有漂亮的東西相信細水長流的愛情。 覺得世界很大,人生很廣,每天很多事情都不斷在轉變,所以不斷地在找對的方式來愛自己。微博:weibo.com/celesterr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11979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esed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